近來做了阿母的書僮
其中一份功課是打機
144題考記憶的小測試
最初也不知如何做
第一次只答對33題
但她不放棄
晚晚做
有時
不只做一次
是堅持
對我來說
也是一種堅持的學習
可能報一些離岸的工
是有點飄渺
投conference abstract
也有點飄渺
去外地做seminar寫monograph
都有點飄渺
但想不到太多
應付每天的
已是種確幸
咳
好了一點
但有時喉嚨痕
咳嗽不停
突然
想起
咸柑桔
立刻沖一杯
喉嚨不太癢
舒服了好多
問阿母
咸柑桔浸多少年
十年﹖
不是啊,是廿年了
是歷史啊!
food time
過去對韓國食品印象不深
今次
不同
好好味呢
a beautiful place
seoul we love
第一次去光化門走走
也到廣場其中一段
認識和紀念越世號事故
原來清溪川在附近
想不到也可以去看看
下機之後
好眼瞓
點了一杯americano
後來熟悉韓國的同事說
韓國人喜歡喝沒有奶的americano
真巧合
新學期開課了一個星期
時間過得好快
幸而
每日要應付的
也可以完成
學期前出差
到首爾
吃了個極美味的人參雞
精神!
原來
starfield library
在附近
明天放工要去看書